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北京新能源与再生资源协会来我市进行对接洽谈

2019-03-14 浏览次数:

311号,北京新能源与再生资源协会理事长史殿林带领北京地区节能环保设备企业考察团在唐山市商务局负责同志陪同下来我市就建设节能环保设备产业园项目进行对接洽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鸿祥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商务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环保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了考察。

活动中,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我市招商引资宣传片。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的区位优势和投资环境。北京新能源与再生资源协会理事长史殿林介绍了来滦的北京企业代表及企业规模、运营模式、发展前景等相关情况。与会双方就建设节能环保设备产业园项目中涉及的土地、资金、政策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李鸿祥希望来滦的企业负责人认真考察,加强交流,深入对接,加大合作, 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滦州市将以最大的诚意为投资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优越的环境,搭建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平台,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后,北京地区节能环保设备企业考察团参观了我市滦州皮影博物馆和研山文峰塔景区,实地考察我市经济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