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委书记戚永和到滦河街道办事处进行调研

2019-03-14 浏览次数:

312号下午,市委书记戚永和在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吴海山陪同下到滦河街道办事处进行调研。戚永和首先到晨光里社区查看社区建设情况,与居委会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人员编制、社区管理、基层党建、志愿服务、卫生清扫、小区绿化、供暖改造等实际情况。并深入居民区进行实地查看,要求居委会要充分发挥便民、利民、惠民职能,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服好务。

在滦河街道办事处,市委书记戚永和听取了街道办负责同志和党政班子成员关于当前工作开展以及下步工作打算的汇报。要求滦河街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为群众干实事的责任感和工作激情,充分施展才能,调动各方积极性,努力抓好社区建设、管理和经营,打造便民宜居、环境优良的高标准社区。要大胆尝试、深化改革、勇于创新,学习外地先进经验,做好新建小区设施配套、老旧小区升级改造等各项具体工作。要抓好社会稳定工作,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和合理诉求,积极开展特困群众帮扶救助。要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真正落实属地责任,打造工作亮点,选树先进典型,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吴海山就滦河街道开展好下步工作讲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