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中国共产党滦州市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闭幕

2019-01-15 浏览次数:

113号,中国共产党滦州市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举行闭幕式。

闭幕式由市委书记戚永和主持。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分别全体通过了关于中共滦州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共滦州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市委书记戚永和在会上讲话,指出,中共滦州市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提振了士气。以此次大会为标志,2019年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已经确定,全市上下要紧紧围绕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滦州”目标,戮力同心、奋勇争先,全力以赴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先、走在前,奋力开创滦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戚永和强调:干在先、走在前,必须提高站位抓落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委全会精神,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担当,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以一域之光为全市添彩。干在先、走在前,必须改革创新抓落实。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以改革的精神、创新的思维破解瓶颈,不断开创滦州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持续解放思想,积极适应形势发展变化,以思想的大解放引领大发展。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攻坚突破年”活动,重点在生态滦州建设、重点项目建设、中等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上,精准发力,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干在先、走在前,必须奋勇争先抓落实。要有一流的目标定位。坚持以“市”的格局和理念来谋划和推进滦州发展。要有一流的工作标准。围绕“事争一流、增比进位”,切实做到干则必成、干则干好、干则一流。要有一流的业绩成效。竞相打造发展亮点、工作亮点,力争更多的发展指标实现位次前移,更多的发展成果惠及人民,更多的改革发展品牌在全省、全国叫响。干在先、走在前,必须协调联动抓落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沟通、密切协作,上下齐心、协同作战,积极投身“七大攻坚突破”主战场,最大限度地激发广大群众干事创业热情,争做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滦州”的忠实践行者和有力推动者。干在先、走在前,必须改进作风抓落实。坚持扑下身子,大力弘扬“创新、一流、务实、高效、担当”的作风。坚持接续奋斗,下大力干成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益人民的好事实事。坚持高效推进,对各项决策部署,最大力度推进、最短时间见效,打造立说立行、雷厉风行的“滦州效率”。

戚永和最后强调,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奋发作为、真抓实干,拼搏竞进、奋勇争先,朝着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滦州”目标加速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