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孙自生参加古城街道代表团讨论

2019-01-15 浏览次数:

113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孙自生参加古城街道代表团讨论,与代表们互动交流,共同审议两个报告。

代表们围绕报告展开讨论。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路径清晰、重点突出,实事求是的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是指导滦州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在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孙自生强调,报告是在广泛调研、认真讨论、经过反复酝酿、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形成的,集中了全市干部群众的民智民意,准确把握了我市经济形势,对过去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和任务,贴近滦州发展实际。

孙自生强调,古城街道要紧紧围绕“一城两翼三带”中等城市发展战略布局,结合实际谋划工作思路,抓好工作落实。特别要在旧城改造、城乡统筹、文旅融合等方面,打造亮点,彰显特色。旧城改造工作要提升中心城区的城市品质,完善老城区的基础设施,从软硬件两方面坚持高标准、精细化;城乡统筹工作要在农村公共服务制度建立、社会保障、农村集体经济提升等方面积极探索,力见成效;文旅融合工作要把我市承办唐山市第三届旅发大会作为今年工作的一件大事抓实抓好,做好“文化+”“旅游+”文章,为区域经济发展持续注入强劲动力。副市长刘翠萍也参加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