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委书记戚永和参加榛子镇代表团讨论

2019-01-15 浏览次数:

113号上午,市委书记戚永和参加榛子镇代表团讨论,与代表们互动交流,共同审议两个报告。 

    戚永和指出,榛子镇作为京东"开、稻、倴、榛"四大古镇之一,区位优势突出,有基础、有条件、有能力走在全市发展前列。就做好下一步各项工作,市委书记戚永和强调,榛子镇要立足长远,统筹规划,按照“一城两翼三带”战略布局,干在先、走在前,加快建设经济强镇。一是要抓发展。依托区位、产业优势,推动镇域企业转型升级,特别是钢铁企业要不断升级企业发展目标,创新发展方法,做到“平稳地转、有后劲的转、有发展的转”;要做大做强榛杨工业区,谋划推进榛子镇小城镇规划建设,加快镇域产城融合发展,扎实做好拆迁、改造、提升以及选址等各项工作,让榛子镇建设得更富韵味、更有内涵、更具特色,让群众居住得更满意、更舒心;要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充分利用春节期间滦州籍在外人士返乡时机,深入捕捉项目信息,主动出击、盯住不放,引进更多企业回乡创业,争取更多项目谈成落地。二是抓要稳定。全面做好重点人群稳定工作,解决好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进一步维护辖区内和谐稳定局面。三是要抓落实。围绕“七个攻坚突破”,精准发力、合力攻坚,保持拼搏竞进之风,奋勇争先抓落实、改进作风抓落实,确保市委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副县长李瑞岭也参加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