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州市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党代表分组讨论滦州市委工作报告

2019-01-15 浏览次数:

113号,参加中国共产党滦州市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党代表分组讨论了市委书记戚永和代表中共滦州市委所作的工作报告。高庆利、张志国、孙太和、王殿新、崔敬民、侍瑞军、张雪峰、田文学、高语明、费立松等市领导分别深入到各讨论组,与代表们认真讨论,共同交流,积极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各代表团对报告反响热烈,一致认为,报告确定的工作总体思路,符合我市发展实际,体现了中央和省、市委精神,充分表达了全市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共同愿望。确定的主要预期目标既体现了稳中求进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又符合滦州发展阶段的客观实际。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实践性,是指导全市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代表们一致认为,2018年,市委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实现撤县设市梦想,掀开了由县到市的崭新篇章,在滦州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以“十项重点工作”为总抓手,深入开展“项目建设突破年”活动,事争一流、增比进位,全市呈现出经济运行稳中有进、民生事业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滦州开启发展新纪元的第一年。代表们纷纷表示要自觉树立与之相适应的新观念、新思路,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实现新作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委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持续唱响“事争一流、增比进位”主旋律,深入开展“高质量发展攻坚突破年”活动,实施“一城提升、两翼突破、三带隆起”战略,全力推进“七大攻坚突破”,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为加快实现经济强市、美丽滦州目标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