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暨科技创新大会

2019-01-12 浏览次数:

110号,我市在市委多功能厅收听收看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暨科技创新大会。市领导张志国、孙太和、王殿新、侍瑞军、张雪峰、高语明、吴海山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部分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河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精神,表彰先进、交流经验,抢抓机遇、谋划未来,进一步动员全省上下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创新型河北建设,为推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指示,切实增强加快新时代创新型河北建设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坚持聚焦重点,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推动新时代创新型河北建设实现新突破。要坚持深化改革,着力破解体制机制障碍,加快建立健全有机互动、协同高效的科技创新体系。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建立健全科技创新责任体系和工作机制,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有效实施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