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唐山市第四季度重点项目观摩活动与会人员来我市观摩

2019-01-10 浏览次数:

18号下午,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王浩,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带领参加唐山市2018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观摩活动的与会人员来我市观摩河北建丰木业有限公司年产40万立方米实木颗粒板材项目、“三双”棚户区改造项目和冀滦纸业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高强瓦楞纸技术改造项目建设情况。我市市委书记戚永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孙自生参加了观摩活动。张志国、孙太和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负责同志陪同了观摩。

观摩活动中,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王浩认真听取我市项目建设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重点项目谋划、实施、进展等具体情况,对项目建设,特别是“三双”棚户区改造项目征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河北建丰木业有限公司年产40万立方米实木颗粒板材项目占地230亩,总投资10.2亿元。该项目于20183月开工建设,12月建成投产,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8.8亿元,利税5000万元。

冀滦纸业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高强瓦楞纸技术改造项目总投资11.38亿元,占地365亩。该项目于20189月开工,预计2019年底建成投产。目前,已完成投资5.9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6.5亿元,年利税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