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推进质量强省和标准化战略电视电话会

2019-01-09 浏览次数:

17号,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推进质量强省和标准化战略电视电话会。副市长吴海山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第三届中国质量奖和“2017年河北省政府质量奖”获奖单位和个人。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入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力实施质量强省和标准化战略,扎实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主动适应经济发展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的历史方位和基本战略,切实增强实施质量强省和标准化战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全面提升质量强省和标准化建设的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方面的责任,为实施质量强省和标准化战略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