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委书记戚永和主持召开房地产遗留项目调度会议

2019-01-08 浏览次数:

15号上午,市委书记戚永和在市委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房地产遗留项目调度会议,听取近期我市房地产遗留问题解决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领导孙自生、张志国、孙太和、李强、高语明、王久福、刘翠萍、李瑞岭出席会议。市法院、公安局、住建局、国土局、征收办、财政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久福以及滦河街道、滦城街道、司法局负责同志分别代表项目专班,先后汇报了建科玺园、盛泰家园、卧龙山庄、光辉里、温馨家园等五处房地产遗留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

市领导孙自生、张志国、孙太和、李强、高语明、刘翠萍、李瑞岭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围绕房地产遗留项目作了交流发言,对所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书记戚永和强调,解决房地产开发遗留问题是重要的民生工作,关系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做好解决房地产开发遗留问题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抓在手上,坚定不移推进落实。要按照依法、依规、依政策、依实际的总原则,摸清底数、找准结症、周密部署、精准施策,让历史遗留问题解决思路更加清晰,体制机制进一步理顺,确保房地产遗留项目合理合法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