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查“回头看”暨大气污染专项督查唐山市情况反馈电视电话会

2019-01-08 浏览次数:

16号,我市在市委多功能厅组织收听收看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查“回头看”暨大气污染专项督查唐山市情况反馈电视电话会。市领导王殿新、侍瑞军、张雪峰、田文学、高语明、费立松、吴海山、刘翠萍、李瑞岭及各镇(街道)、市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崛起之路,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要进一步突出重点、狠抓关键,彻底完成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生态环境。要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监管体系。对问题整改不落实、整改质量不到位的,依法依规严肃责任追究,促进各项工作推进落实到位。

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王浩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督察组的安排要求,全力补齐唐山生态建设短板,推动全市环境质量持续优化、根本好转,以实际整改的扎实成效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