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悉地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来我市洽谈

2019-01-07 浏览次数:

14号,悉地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余洪谊、设计部主任孙红卫一行来我市洽谈滦河文化民俗小镇项目。市委书记戚永和,市委副书记、代县长孙自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文学,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高语明,副市长刘翠萍及规划局、旅游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洽谈。

洽谈会上,悉地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余洪谊介绍了项目的整体规划、发展前景、运营模式及项目定位等情况。孙自生、田文学、刘翠萍等与会市领导从旅游核心区建设、项目运营及发展前景等方面与来滦客商进行了沟通交流。

市委书记戚永和在了解项目投资计划、运营模式、发展规划等情况后,希望悉地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进一步完善项目建设方案、制定详细运营及发展规划。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积极对接洽谈,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