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中房集团总裁特使来滦洽谈

2019-01-07 浏览次数:

14号上午,中房开拓集团总裁、中房集团国际投资股份公司董事局主席谢雷,中房集团副总裁孙彬带领企业团队到我市与市委书记戚永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孙自生,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高语明就项目建设在市委二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中房集团副总裁孙彬介绍了企业背景、规模、项目建设、计划投资方向等情况。市委书记戚永和在了解企业投资计划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后,表示:我市目前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已初具规模。下一步将持续加大城乡建设力度,为实现“依山傍水、有景有城”的旅游城市建设目标,希望更多的投资者来滦共同投资兴业。同时,我市将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为来滦投资企业提供政策支撑和服务保障。希望中房集团依托我市基础资源项目,与我市本地企业相结合,规划建设更加完善的文旅综合体项目,为我市全域旅游综合发展、实现建设中等城市目标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