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中共第一届滦州市委召开第11次常委会议

2019-01-04 浏览次数:

12号上午,市委书记戚永和在市委平房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共第一届滦州市委第11次常委会议。孙自生、王殿新、崔敬民、侍瑞军、李强、张雪峰、田文学、高语明等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市政协主席孙太和列席会议。市领导陆岳山、王秀丽、王久福、吴海山、刘翠萍、李瑞岭和市委宣传部、财政局、公安局、民政局、发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相关议题。

会议共进行了四项议程:一、传达省委九届八次全会会议精神;二、听取关于省委编委审核批准《滦州市改革方案》情况的汇报、研究《关于做好机构改革实施工作的通知(讨论稿)》、《关于<滦州市机构改革方案>的说明(讨论稿)》、《滦州市深化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预案(讨论稿)》;三、研究《2019年“两节”期间主要活动安排》、《2019年“两节”期间慰问安排》;四、研究《关于健全人大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制度、市镇两级政府重大决策出台前向本级人大报告的实施意见(讨论稿)》

戚永和、孙自生、张志国等与会领导围绕会议议题进行研究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