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举行“践行四新主题活动 创新和谐满意交通”主题汇报会

2018-12-31 浏览次数:

1228号,交通运输局举办“践行四新主题活动  创新和谐满意交通”主题汇报会。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副市长张雪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岳山和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及市委组织部、宣传部、老干部局、广播电视台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了汇报会。

汇报会在舞蹈“和谐之光”中拉开帷幕,交通系统职工通过诗朗诵、歌曲、魔术、大合唱等形式,展现了公路工程建设者心怀梦想、立志为民的高尚情怀和立足岗位、砥砺奋进、开拓创新的时代新风貌,唱出了交通人履行使命、不忘初心、为民服务的宗旨和豪情。会上,对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新党员们用铮铮誓言表达了为交通事业贡献力量的信念和决心。

主题汇报会结束后,与会的离退休老干部共同观看了2018年度交通工作纪实汇报片,听取了2018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思路的汇报,就今后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