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省城镇化办公室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2018-11-14 浏览次数:

119号下午,省城镇化办公室调研组来我市就2018年度县城建设攻坚行动取得总体成效及县城建设42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开展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强和住建局、政府办、规划局、城管执法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了调研。

省城镇化办公室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我市金鼎东南都会项目、金鼎中心项目、康诚医院项目、中山公园、滦州植物园、研山景区、滦州古城景区等地实地调研,重点了解我市公共设施补短板、产教城融合化、环境容貌整治化和建设改造精品化等方面具体情况。调研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强介绍了我市近年来城市整体规划和建设管理情况。

省城镇化办公室调研组对我市城市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城市建设上工作力度大、规划标准高、发展思路新,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城市形象不断提升。希望我市继续加强城市规划管理,推动城市建设取得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