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中共第一届滦州市委召开第5次常委会议

2018-11-13 浏览次数:

1110号下午,市委书记许晓娟主持召开中共第一届滦州市委第5次常委会议。戚永和、崔敬民、侍瑞军、李强、张雪峰、田文学、高语明等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列席会议。副市长李瑞岭和交通局、公安局、商务局、市委宣传部、教育局、发改局、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相关议题。

会议共进行了五项议程:一、研究《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扎实推进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决定(讨论稿)》;二、研究《滦州市打赢蓝天保卫战暨“退出全省后二十”三年行动工作方案(讨论稿)》和《滦州市2018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讨论稿)》;三、研究《滦州市关于加快中等城市建设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四、研究《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的实施方案(讨论稿)》;五、听取滦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三项联动监督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六、研究《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的实施方案(讨论稿)》。

许晓娟、戚永和、张志国等与会领导围绕各项会议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并分别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