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在市委多功能会议厅举行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擂台赛

2018-11-12 浏览次数:

1110号下午,我市在市委多功能会议厅举行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擂台赛”。许晓娟、戚永和、王殿新、李强、王秀丽、李瑞岭等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常务副组长、副组长出席会议。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帮扶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及主管副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书记许晓娟主持。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殿新通报了各镇(街道)户容户貌整治工作排名及排名前、后两名镇(街)的帮扶责任单位。排名前两位和后2位的镇(街)党(工)委书记分别作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

市委副书记、市长戚永和对各镇(街道)户容户貌整治情况进行了点评,同时就开展好下步扶贫脱贫工作从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打好基础,保持经常;积极引导,扶贫与扶智相结合;动员社会力量,共同施策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市委书记许晓娟对我市扶贫脱贫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并就做好下步扶贫脱贫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迎接省扶贫成效考核工作的紧迫感。要紧盯目标任务,突出抓好档案规范管理、相关人员培训、户容户貌和村容村貌整治、宣传发动、提高贫困户知晓率和满意率、关键环节检查梳理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坚定信心,严明责任,加强督查,严肃问责。要因户制宜,有针对性的开展帮扶工作,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有力的工作举措,全力做好迎接省扶贫成效考核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工作落实到位,确保我市在扶贫成效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