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委书记许晓娟重阳节慰问老人

2018-10-19 浏览次数:

1018,在小马庄镇吴家河漕村100岁高龄的李王氏家中,市委书记许晓娟热情地与老人攀谈,关切地询问她的身体、生活起居等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当得知老人身体状况良好、生活能够自理,市委书记许晓娟高兴地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人身体健康,是家人的福气,祝愿老人幸福长寿。

在茨榆坨镇敬老院,市委书记许晓娟等市领导为老人们送去鸡蛋、花生油等慰问品,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恰逢敬老院组织开展文艺汇演,市领导们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敬老院护理人员和老人们表演的手语舞蹈《感恩的心》,一起欢度重阳节。看到老人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市委书记许晓娟表示,我市将持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不断改善老人的居住和生活条件,让老年人度过幸福安康的晚年,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