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在体育场隆重举行2018年老年节庆祝大会

2018-10-21 浏览次数:

1017号,我市在体育场隆重举行2018年老年节庆祝大会。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高语明、副市长李玉翠和文广新局、老干部局、总工会、卫计局、社保局、老年体协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副市长李玉翠主持。

开幕式上,由老年人组成的腰鼓、地秧歌、太极拳、舞蹈、霸王鞭、交谊舞、健身操等代表队精神抖擞先后入场。

市老年体协负责同志向全市老年人和关心支持老年人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祝贺。表示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怀领导下,按事争一流、增比进位要求,积极推进市老年体协各项工作开展。

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高语明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全市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指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社会进步的体现,也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常怀利老之心、恪守利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为老年人生活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真正使全市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整场演出融腰鼓、合唱、健身操、太极拳、地秧歌等多种艺术形式为一体,抒发了我市老年人欢庆老年节、赞颂新时代的喜悦心情,充分展现了自身才艺和老有所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