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扶贫办、文广新局在市文化馆礼堂联合举办“扶贫日”脱贫攻坚文艺汇演

2018-10-20 浏览次数:

1016号,我市扶贫办、文广新局在市文化馆礼堂联合举办“扶贫日”脱贫攻坚文艺汇演。唐山市扶贫办副主任赵印仓和我市副市长刘翠萍、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镇(街道)扶贫干部、贫困户代表共同观看了演出。

汇演采用了独唱、快板、戏曲等多种艺术形式,集中宣传了脱贫攻坚的惠民政策,展示了滦州市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自去年河北省脱贫攻坚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最大的民生工程,系统谋划部署,环环纵深推进,努力构建大扶贫格局。今年以来,我市宣传工作者运用文化载体,创作了一批质量高、内容丰富、传递脱贫攻坚正能量的文艺作品,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