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唐山市就业扶贫工作现场推进会暨“就业扶贫行动日”启动仪式在我市召开

2018-10-18 浏览次数:

1016号,唐山市就业扶贫工作现场推进会暨“就业扶贫行动日”启动仪式在我市召开。唐山市各县(市、区)人社局主管就业扶贫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我市副市长李玉翠出席会议并致辞,介绍了今年以来我市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将以此次就业扶贫工作现场推进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创新思路,奋发进取,努力推动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会上,我市和遵化、迁安、滦南、玉田、乐亭、丰南等县(市、区)就就业扶贫工作先后做典型发言。唐山市人社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分别总结了上一阶段就业扶贫工作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唐山市人社局副局长武昌明介绍了全市就业扶贫工作基本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并从思想提振、加强培训、深入开展扶贫活动等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县(市、区)就业扶贫档案台账和我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农民工返乡创业园建设情况进行观摩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