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唐山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王福燕来滦考察文化建设及文化旅游业发展情况

2018-10-18 浏览次数:

1017号,唐山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王福燕带领唐山市民进考察团来我市考察文化建设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孙太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殿新,市政协副主席闫立、李爱民和文广新局、文产中心及政协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了考察。

唐山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王福燕一行先后到滦州文博馆、滦州古城景区、滦州皮影博物馆等地进行实地参观,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对我市在深入挖掘历史文化资源、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在推进旅游产业化、做大产业规模、加快旅游经济发展上取得了丰富经验和显著成效,使我市日益成为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生态民俗旅游目的地,值得唐山市其它县区学习、借鉴。同时就进一步做深做细文化旅游产业对我市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