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三双”棚户区改造现场办公会议

2018-10-18 浏览次数:

1016号下午,市委书记许晓娟,市委副书记、市长戚永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强,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高语明带领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法院、公安局、司法局、城管执法局、规划局、国土局、房屋征收办、滦城街道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三双”棚户区改造征拆指挥部就滦城街道东双山、西双山、北双山三个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并召开会议听取各征拆工作组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市委书记许晓娟对各征拆工作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市委市政府对“三双”棚户区改造项目高度重视,项目的实施体现了市委市政府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信心和决心,得到了群众的支持和拥护。下步工作中要统一政策,下足工夫。严格按照既定的拆迁补偿方案做好被征拆户的思想工作,坚持统一的政策、统一的标准、统一的原则,公开公平公正,一把尺子量到底。要强化保障,形成合力。以持之以恒的韧劲开展工作,下定决心,坚决拆除,要拆出正气、拆出正义、拆出气势,敢于动真碰硬,突出重点,强力拆除违法建设。要强化宣传造势,浓厚拆迁氛围,形成打击违法的高压态势和强大的舆论攻势,形成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支持参与的有力局面。要通过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拆迁政策法规和棚户区改造的重要意义,进村入户做好各项具体工作。要立规矩、做示范。征拆工作中要严格程序、标准,规范实施、运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坚定信心,共同努力,真抓实干,比拼干劲。要严格工作纪律,严厉打击扰乱、破坏征拆工作中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始终保持打击违法建设的高压态势,确保“三双”棚户区改造征地拆迁工作顺利推进。

市委副书记、市长戚永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强,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高语明分别就做好“三双”棚户区改造征地拆迁工作讲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