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州市召开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会

2018-10-13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国家市场监管总局(2018 ) 12号公告精神,滦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学校幼儿园(有食堂)及餐饮单位进行了全覆盖式培训。

1011下午,在市场监管局会议室开展培训活动,参会人员有学校幼儿园、餐饮单位、外卖单位等173名食品安全管理员参加,滦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屈俊英、滦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葛卫东参加了培训活动,唐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同乐百忙之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培训以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为主题并结合相应法律法规及日常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同时下发了《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滦县教育局关于开展学校幼儿园食堂检查的通知》。培训结束后进行了闭卷考试,组织开展的四期培训受训人员达680余人,通过培训对我市餐饮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