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唐山市召开脱贫攻坚、国土绿化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2018-10-09 浏览次数:

108号晚上,唐山市召开脱贫攻坚、国土绿化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视频调度会议。我市副市长刘翠萍、李瑞岭及市委农工委、扶贫办、农牧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上,唐山市各县(市、区)、派出机构分别就今年以来脱贫攻坚进展、环城高速内侧绿化及有关补植工作进展、农村环境综合治理等情况作了汇报。副市长刘翠萍就我市脱贫攻坚、国土绿化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汇报。

唐山市扶贫办、林业局、农工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唐山市政府党组成员卢宏秋就国土造林绿化工作讲了意见。

唐山市委副书记丁荣进强调,全市脱贫攻坚、国土绿化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县(市、区)、各部门要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考核、严厉追责,凝聚起更大力量,按照时间节点,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推进国土绿化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唐山市副市长张月仙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