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领导督导检查项目建设工作

2018-10-09 浏览次数:

107号,市委书记许晓娟,市委副书记、市长戚永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强,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高语明,副市长刘翠萍带领市委宣传部、交通局、发改局、卫计局、住建局、城管执法局、滦城街道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滦城街道北张庄子城中村改造项目、康诚医养康复综合体项目督导检查项目建设工作。

许晓娟、戚永和等市领导在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对项目建设提出指导意见。

滦城街道北张庄子城中村改造项目占地288亩,总投资11.9亿元,目前累计完成投资7.1亿元。该项目作为我市的民心实事工程,坚持“政府主导、统一规划、连片成方、集中安置”的思路,以“最好的地段、最好的规划、最好的配套、最好的质量”建设回迁安置房及相关附属设施,进一步改善群众的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保障群众共享城市发展成果,对中等城市、美丽滦州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康诚医养康复综合体项目总投资5.98亿元,占地86亩,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是我市首家集医疗、养老、康复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医疗机构。建成后将成为华北地区首家园林度假式医疗养老中心。惠及我市及周边地区城乡居民,能够让患者在家门口享受天津、北京专家的医疗服务,对提升城乡居民医疗康复水平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