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副市长刘翠萍检查节期安全生产工作

2018-10-06 浏览次数:

104号上午,副市长刘翠萍带领旅游局、质监局、市场监管局、消防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检查节期安全生产工作。

副市长刘翠萍一行先后到永安堂药店、华诚超市、古城景区及景区内部分商户、游船码头等地进行实地检查。就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措施、食品药品安全、景区内娱乐设施安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

检查过程中,副市长刘翠萍要求食品药品经营者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做到规范守法经营。相关责任部门要严格监管经营过程中各项制度落实、相关证照、票据、台账是否齐全等相关情况,严厉打击生产销售假冒伪劣、过期霉变和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对消费者申诉举报多的食品药品要强化监管巡查,确保人民群众节期食品药品消费安全。滦州古城景区要保障消防安全通道的畅通和消防设施的完好,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度。对景区内游船等娱乐设施运营主体要加强监管,加大娱乐设施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力度,确保节期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