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委书记许晓娟国庆假期开展贫困人员建档立卡边缘户慰问活动

2018-10-04 浏览次数:

102号,市委书记许晓娟在副市长刘翠萍陪同下带领市扶贫办、民政局、古城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到古城街道南关村开展贫困人员建档立卡边缘户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南关村,市委书记许晓娟实地走访慰问贫困户,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逐一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就医保障、子女上学、就业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努力克服困难,相信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要求街道、村干部要切实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挂在心上,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好生产生活中的各种问题,早日实现脱贫。

慰问过程中,市委书记许晓娟还在南关村中随机走访群众,询问家庭成员构成、主要经济来源,生产生活等情况。与村两委干部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和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协调相关部门依据政策妥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