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县政协举行“真情点燃希望,爱心放飞梦想”捐资助学捐赠仪式

2018-09-17 浏览次数:

913号,县政协举行“真情点燃希望,爱心放飞梦想”捐资助学捐赠仪式。县政协主席孙太和,副主席牛良、刘玉东、闫立、李爱民和捐资助学县政协委员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由县政协副主席牛良主持。

县政协领导和参与捐资助学的政协委员向10名受助学生发放爱心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做表态发言。捐资助学政协委员表示将在县政协的带领下,充分发挥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一如既往的支持教育事业、关注民生,为更多贫困学子解决生活困难,帮助他们完成学业。教育局负责同志对政协委员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希望受助学生要自强自立、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县政协主席孙太和对政协委员关心教育、关爱社会、扶贫济困的民生情怀给予肯定。希望受捐助的学生要立志成才,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希望政协委员要自觉主动地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投入到捐资助学活动中来。希望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共同营造助学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希望教育部门要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深化教育改革、提高教育水平、打造教育品牌,办让人民满意、让学生成才的教育,谱写我县教育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