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召开第七届中国滦河文化节筹备工作调度会

2018-09-14 浏览次数:

912号,我县在县委多功能厅召开第七届中国滦河文化节筹备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文学,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高语明,副县长刘翠萍出席会议。公安局、商务局、县委宣传部、滦河文化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文广新局、旅游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县长刘翠萍主持。

会上,第七届中国滦河文化节中标单位中视国际负责同志汇报了文化节筹备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文学宣读了第七届中国滦河文化节执行方案。希望各相关单位要按照执行方案积极筹备文化节工作,确保第七届中国滦河文化节期间各项活动顺利开展。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高语明就文化节筹备工作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事争一流的精神状态,敢于创新的思路办法、勇于担当的工作方式,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加强文化节各项工作策划,真正做好文化节各项筹备工作细节,确保第七届中国滦河文化节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