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人大三项联动监督执法检查第一组来我县检查指导工作

2018-08-13 浏览次数:

810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艳春带领市人大三项联动监督执法检查第一组来我县检查指导工作。县领导张志国、李强、王秀丽、王久福、刘翠萍、李瑞岭陪同检查并参加了座谈。县扶贫办、环保分局、编办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了检查。

市人大三项联动监督执法检查组首先分成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三个小组进行实地检查。扶贫脱贫攻坚检查组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实地走访,到滦州镇中心卫生院检查“一站式”服务台账;大气污染防治检查组对部分塑料颗粒厂、建材厂和小山垃圾填埋场进行实地检查;优化营商环境检查组先后到建丰木业公司、行政审批大厅、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进行检查。在随后召开的汇报座谈会上,市人大检查组听取了县政府关于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县人大常委会三项联动监督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我县部分县直单位负责同志、人大代表就扶贫脱贫、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领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艳春表示,我县三项联动监督工作政治站位高、政策措施实、工作方法活、督办落实严、工作效果好。扶贫脱贫攻坚工作要在精准识别上再加强,各项政策上再落实,产业扶贫上再创新,社会参与上再扩大,推动三项联动监督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