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召开中共第十二届滦县县委第82次常委会议

2018-08-14 浏览次数:

811号,县委书记许晓娟在县委平房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共第十二届滦县县委第82次常委会议。戚永和、王彩霞、崔敬民、李强、田文学、高语明等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县政协主席孙太和列席会议。县领导王秀丽、王久福、李忠华、吴海山、刘翠萍、李瑞岭、牛良、刘玉东、闫立、李爱民以及各镇(街道)、商务局、公安局、政府办、环保局、发改局、工信局、民政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相关议题。

会议共进行了十项议程:一、传达王浩同志在市委十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二、研究《关于企业退城的实施意见(讨论稿)》;三、研究《关于构建“5+4+4”现代产业体系的实施方案(讨论稿)》;四、研究《关于进一步落实生态唐山建设六大攻坚行动扭转滦县空气质量后进局面的八项措施(讨论稿)》;五、听取关于重点工作包联情况的汇报;六、听取关于第三方评估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发现问题及优化营商环境近期工作安排的汇报;研究《滦县优化营商环境整改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讨论稿)》;七、研究《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质量强县建设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八、研究《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实施办法(讨论稿)》;九、听取关于富丽小区二期经济适用住房定价有关情况的汇报;十、听取关于成立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情况的汇报。许晓娟、戚永和、王彩霞、张志国、孙太和等与会领导围绕各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并就相关工作分别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