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举办“防范金融风险•共筑美好家园” 主题消夏晚会

2018-08-17 浏览次数:

为提高城区居民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树立正确的投融资理念,由县金融办、扫黑办、银监办主办的“防范金融风险·共筑美好家园” 主题消夏晚会在人民广场成功举办。副县长吴海山出席活动并致辞。强调,我县高度重视防范金融风险工作,一手抓从严打击,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一手抓系统防范,彻底根除非法集资生存的土壤。通过广泛宣传,主动发声、适时发声、持续发声,不断提高群众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整场晚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以歌伴舞、独唱、合唱、快板舞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我县打击非法集资、营造良好经济发展环境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消夏晚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金融风险防范和识别能力,营造了防范金融风险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推动“平安滦县”建设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