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县委书记许晓娟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议

2018-08-06 浏览次数:

85号,县委书记许晓娟在县委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议,集中调度解决重点工作。县领导戚永和、李强、高语明、李瑞岭、刘玉东出席会议。发改局、工信局、环保局、规划局、住建局、国土局、交通局、市场监管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企业退城的实施意见》、《关于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环渤海地区新型工业化基地建设的实施意见》以及《2018年下半年改善空气质量攻坚行动方案》;听取了关于锦郑成品油管线项目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相关工作关系到我县生态质量和环境面貌的改善,关系到百姓幸福指数的提升,关系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长远和大局。企业退城要细化工作方案,根据我县实际,合理确定具体工作目标和计划,认真落实,定期调度;要坚持“一企一策”,结合企业实际认真开展风险评估,科学合理研究确定关停迁转的有关政策,确保企业退城工作在法律法规范围内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环保形势的分析研判,全面回顾总结上半年生态滦县建设工作,深入细致地排查梳理空气质量改善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研究细化下半年改善空气质量行动方案,增强治理的精准性,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取得新成效;要加强重点工业企业排放、中小企业、道路扬尘及建筑工地扬尘、燃煤、餐饮行业等多方面监管,着手引进第三方治理,强化综合协调,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全县生态环境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