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装备制造行业人才与企业成长论坛暨滦县装备制造行业企业家培训班在滦举办

2018-08-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家素质,增强做大做强企业能力,85号,县委组织部与经济开发区联合举行院士专家滦州行——“中国制造2025”装备制造行业人才与企业成长论坛暨滦县装备制造行业企业家培训班。特邀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工程院院士吴澄;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张人佶等一批知名专家来滦授课。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殿新出席培训班。我县装备制造行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殿新在培训班上致辞:举办此次企业家培训班,并邀请多位国内知名专家来滦授课,就是希望我县装备制造行业企业家通过学习新知识新理念,解放思想、勇于创新,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希望企业家们通过学习国内外优秀企业管理经验、经营理念,开阔视野,提升管理水平和综合素质,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引领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为我县加快建设中等城市、美丽滦州做出积极贡献。

国杰老教授科学技术咨询开发研究院副院长孙桂琴在致辞中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人员、组织构成,希望在为政府提供咨询、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资源配置、创新社会治理等方面与我县深度合作,达到互利共赢。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经济开发区宣传片。

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工程院院士吴澄以《中国制造2025》为题;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张人佶以《装备制造行业的标准化和质量提升》为题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殿新与国杰老教授科学技术咨询开发研究院副院长孙桂琴共同签署了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