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健康滦州,医路有我”第二届健康节在人民广场成功举办

2018-08-02 浏览次数:

727号晚,“健康滦州,医路有我”第二届健康节在人民广场成功举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秀丽、副县长刘翠萍、县政协副主席李爱民和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卫计局、广播电视台、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了活动。

县人民医院负责同志在致辞中表示,举行健康节的目的是让更多的群众关注健康,普及健康保健知识,倡导科学生活理念,推行健康生活方式。县人民医院将继续秉承“事争一流、增比进位”理念,以干一流工作、创一流业绩为目标,为全县人民筑起一道坚实的健康屏障。卫计局负责同志希望卫计系统要充分发挥医务人员专业优势,不断加大健康教育、健康促进、健康素养工作力度,全面满足人民群众不同层次的健康需求。

健康节通过歌曲、舞蹈、护士礼仪演示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向现场观众展示了医务人员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使命与担当。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以“脂肪肝科普知识”和“健康体检的好处”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让更多的人了解脂肪肝的预防及饮食注意事项。并通过与现场观众互动等形式,让群众了解日常健康知识。

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将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医者使命,再接再厉,积极进取,为全县人民提供更好的医疗卫生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