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县长戚永和到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8-08-02 浏览次数:

730号,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带领政府办、环保局、工信局、发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榛子镇和杨柳庄镇磐石水泥公司、金隅冀东水泥公司、兴隆钢铁公司、利丰铸造公司等水泥、钢铁企业检查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

每到一地,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同志相关工作汇报,了解企业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要求企业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深入排查安全隐患,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停产限产、错峰生产要求,在符合产业政策的基础上,增加企业效益,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着力提升环保治理水平,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环境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