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县长戚永和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包联贫困户及消防官兵

2018-08-01 浏览次数:

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在民政局、榛子镇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到榛子镇前小寨村、八里王官营村、南平庄村和县公安消防大队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包联贫困户及消防官兵,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和节日问候。

在退役军人、包联贫困户家中,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退役军人生活、身体健康情况和建档立卡贫困户帮扶工作落实情况。指出, 退役军人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建设做出了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相关部门要从多方面关心、关注退役军人和建档立卡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特别对既是退役军人又是贫困户的弱势群体,在落实帮扶政策的同时给予特别关爱,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贫困户要树立生活信心,克服暂时困难,以乐观的态度积极面对生活,在社会各方帮扶下通过自身努力尽快实现脱贫。

在县公安消防大队,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消防官兵表达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感谢他们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指出,多年来,消防大队官兵在防灾减灾救灾、救援抢险中始终冲在第一线,以实际行动弘扬了社会正能量,树立了良好形象,起到了典型示范作用,敢于担当、履职尽责的可贵精神值得全社会学习。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帮助消防大队解决生活、后勤等实际问题,联手共建军民鱼水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