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举行以“燃亮志愿红 携手奔小康”为主题的助力精准扶贫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

2018-07-21 浏览次数:

713号,茨榆坨镇举行以“燃亮志愿红携手奔小康”为主题的助力精准扶贫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王彩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殿新,副县长刘翠萍和市扶贫办负责同志出席仪式。各镇(街)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志愿者、爱心企业、帮扶责任人、贫困户代表及茨榆坨镇镇村党员干部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殿新为志愿服务队授旗。

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与会领导、爱心企业、志愿者依次为贫困户捐款。所捐款项将由县慈善协会统一管理。

副县长刘翠萍就脱贫攻坚工作要求茨榆坨镇要强力推进,结合贫困群众实际情况,持续推进“N+贫困户”帮扶新模式,明确靶向,确保在全县率先高质量完成脱贫目标。志愿服务者要主动作为,发挥脱贫攻坚突击队作用,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帮扶责任人要认真尽责,确保每项优惠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每一户贫困家庭,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贫困群众要自力更生,坚定致富信念,在合理利用政府提供的资源和帮助下,依靠自己的勤劳实现脱贫梦、小康梦。

仪式最后,县委副书记王彩霞宣布茨榆坨镇助力精准扶贫志愿服务项目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