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召开中共第十二届滦县县委第77次常委会议暨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8-07-20 浏览次数:

714号,县委书记许晓娟在县委平房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共第十二届滦县县委第77次常委会议暨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戚永和、王彩霞、王殿新、崔敬民、侍瑞军、李强、田文学、高语明等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领导张志国、孙太和、王秀丽、李忠华、刘翠萍、闫立和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公安局、城管执法局、农工委、民政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共进行了五项议程:一、传达支树平、陈国庆、王东峰、许勤同志在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第一督导组督导河北省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二、传达全省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三、听取关于复审清退贫困户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四、听取关于建档立卡贫困户户容户貌专项整治行动有关情况的汇报;五、研究《滦县扶贫脱贫工作规范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讨论稿)》。

县委书记许晓娟,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县委副书记王彩霞等与会领导围绕会议议题进行研究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