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组织收听收看省人大常委会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动员会

2018-07-19 浏览次数:

717号,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动员会。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委副书记王彩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秀丽、王久福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各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作组组长及人大机关全体同志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三项联动监督是推动省委部署落地见效的有力举措,是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的重要途径,是充分发挥人大监督作用的积极探索和创新之举。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三项联动监督的重大意义,把握原则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依法监督、坚持较真碰硬、坚持从严从实,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动三项联动监督有效开展。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政治自觉,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以对党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部署,精心组织,加强联动协调,严明作风纪律,全力以赴开展好三项联动监督工作,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