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召开找准问题症结、合力集中攻坚专项行动部署会议

2018-07-09 浏览次数:

75号,我县召开找准问题症结、合力集中攻坚专项行动部署会议,贯彻落实全市“找准问题症结、合力集中攻坚”专项行动要求,安排部署我县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崔敬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强出席会议。审计局、公安局、发改局、国土局、民政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崔敬民宣读了唐山市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找准问题症结、合力集中攻坚专项行动的责任清单。

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就开展好专项行动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将专项行动作为优化我县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二要建立攻坚任务清单,切实按上级要求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三要严细组织安排,切实保障专项行动高质高效推进。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我县营商环境和民生等领域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转变工作作风,按照省市规定任务要求找准自身问题症结,拿出对应整改方案,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和责任清单,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社会环境和政务环境,要按照“四最”要求,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建立重点项目绿色通道、联席会议制度,落实“最多跑一次”、“零跑腿”、“不见面审批”等改革措施,做到动作快、标准高、工作细,确实解决一批社会关注度高、企业和群众所忧所盼所急的热点、难点问题,更好的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强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