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推进去产能调结构转动能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8-07-06 浏览次数:

74号,我省召开推进去产能调结构转动能工作会议。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县政协主席孙太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强,副县长李忠华及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廊坊市、唐山市、河钢集团公司、河北津西钢铁集团负责同志依次做表态发言。

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代表省政府分别与唐山、廊坊、承德市政府和省国资委、河钢集团公司负责同志签订去产能责任书,并对去产能调结构转动能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强调,扎实推进去产能调结构转动能,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重要指示的实际行动,是破解河北结构性矛盾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举,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建设京津冀生态环境支撑区的治本之策。各级各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去产能调结构转动能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要坚定不移坚决去,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持续加大化解过剩产能的力度。要奋发有为主动调,以万企转型的行动为抓手推动产业结构战略性调整。要抓住机遇加快转,全面构建多元发展、多极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要严格落实责任制,以坚强有力的组织领导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