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委常委、秘书长付振波到我县督导扶贫攻坚、社会稳定、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

2018-06-15 浏览次数:

613号,市委常委、秘书长付振波到我县督导扶贫攻坚、社会稳定、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县委书记许晓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殿新,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高语明,副县长李忠华及扶贫办、安监局、水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了督导活动。

市委常委、秘书长付振波在我县领导陪同下首先到司家营铁矿尾矿库和上、下康各庄新民居建设项目现场进行督导检查,在听取安全生产、防汛工作及上、下康各庄新民居搬迁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要求我县加快上、下康各庄新民居搬迁工作进度,尽快完善相关准备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圆满完成搬迁计划。付振波指出,防汛工作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加强隐患排查和巡查值守,确保安全度汛。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严格制度执行监管,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在我县扶贫办,市委常委、秘书长付振波认真了解扶贫机构设置及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