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省台办来滦调研

2018-06-14 浏览次数:

612号,省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付辉东一行到我县走访调研台资企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殿新,副县长吴海山和市台办、县委统战部、经济开发区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了调研活动。

省台办副主任付辉东一行到中佑(唐山)有限公司,实地查看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台企法律服务落实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我省落实“31条”的意见和建议。副县长吴海山汇报了我县产业优势、招商政策、招商项目及对台招商需求。省台办副主任付辉东对台资企业与我县经济社会的融合发展,以及县委、县政府对台企的重视与支持表示肯定。希望企业自身要树立信心,深挖潜力,高标准精细化运营,力争对滦县整体产业发展起到带动作用,省台办将会一如既往为企业做好跟踪服务工作。

随后,省台办副主任付辉东一行参观了我县正在申报的中山公园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和辛亥滦州起义英烈祠,听取了基地建设情况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