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组织收听收看唐山市扶贫脱贫帮扶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2018-06-11 浏览次数:

69号下午,唐山市召开扶贫脱贫帮扶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的形式召开。县委副书记王彩霞、副县长刘翠萍及县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主管副职在我县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主管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各自扶贫脱贫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刘翠萍代表我县做工作汇报。

市委副书记丁荣进强调,各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强力推进扶贫脱贫帮扶工作有序开展。要在精准识别上再加力气,吃透扶贫政策,做到督察全覆盖。要充分发挥帮扶责任人作用,推动帮扶任务高标准落实。要抓紧完善帮扶台账,根据精准识别“回头看”调整帮扶责任人,实现与贫困户的精准对接。要开展好脱贫攻坚“擂台赛”活动,压紧压实乡镇(街道)党委、政府和村党组织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帮扶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唐山市扶贫脱贫帮扶工作推进会议结束后,县委副书记王彩霞、副县长刘翠萍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和开展好我县扶贫脱贫帮扶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