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人大检查组到我县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和《河北省中小企业促进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2018-06-08 浏览次数:

66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文忠带领检查组到我县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和《河北省中小企业促进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副主任王久福,副县长李忠华和相关部门、相关企业负责同志陪同了检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文忠先后到嘉信商务有限公司、滦县伊利乳业公司、蓝贝酒业集团进行实地检查,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

检查结束后,在滦州国际大酒店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副县长李忠华汇报了我县《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河北省中小企业促进条例》贯彻实施情况,与会人员就企业发展进行了讨论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文忠对我县“一法一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县要进一步提高对贯彻落实《中小企业促进法》重要性的认识;要进一步坚持把解决问题作为着力点,确保《中小企业促进法》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树牢法制观念,不断依法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表示:我县将以此次执法检查为契机,认真落实上级指示精神,抓细、抓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一法一条例”在我县得到更好的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