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召开推进生态环境建设调度会议

2018-06-08 浏览次数:

66号,县委书记许晓娟在县委平房会议室主持召开推进生态环境建设调度会议。县领导戚永和、王殿新、高语明、李忠华、李瑞岭出席会议。各镇()和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县长李瑞岭传达了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就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存在问题及下步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就加强重点企业、重点行业监管、确保设施正常运转、持续开展夜查行动、规范档案管理等环保工作提出要求。

县委书记许晓娟要求相关部门对环保工作要提高站位,加强环保整改“回头看”工作,对上级交办问题和重点突出问题彻底整改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生态环境保护总协调小组,突出对重点部门、企业、区域、位置的治理,加强对“散乱污”企业管控与整治,确保全县生态环境持续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