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2018-06-10 浏览次数:

68号上午,河北省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委书记许晓娟、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县政协主席孙太和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和各镇(街道)、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市委第四督查组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体国家安全观,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强化责任落实,层层压实责任,突出问题整改,聚焦风险领域,加强安全管理,深入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覆盖、无死角的风险隐患大排查,特别是强化消防和森林防火、道路交通、矿山河湖、食品药品等方面的有效监管,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强化督导考核问责,强化应急处置,全面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推动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向好,不断巩固全省和谐稳定的政治局面。

全省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结束后,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主持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全市社会治理和公共安全、汛期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